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第 ① 天

冷战第1天 现在才知道 如此的难挨 ..
很痛 ; 感觉回来了 ..
我不在想要1年前的伤害 ; 我真的害怕了 !!

1年前的伤害 ! 我敢告诉你 ! 没人能像他将如此伤害我那么深 !
除了你 ! 因为你很特别 ; 这是唯一我说了在说说了再说的理由 ..
你的特别 ; 你特别的性格 ; 特别的语言 ; 特别的恋爱方式 .. 让我爱上了这一切 ♥

我们之间真的要搞到那么僵 .. ?
还是 .. 这只是一个给我们的考验 .. ?

晚上回到家 收到了你对我语气重了的信息 !
原来你也是在等着我找你

我认错了 ; 可是太迟了 ; 因为你不爱我了 .. ♥
我跟你性格都是倔强 ; 可是 ; 你是唯一一个 我肯第一时间低头认错的人 ..

伤害自己 ; 虽然痛 ; 可是比不上心里的痛 =[[ ♥

在班上 ; 很清晰的告诉自己 ; 给时间你 ; 给时间对方 ; 给时间对方冷静 ;
不打扰你生活 ; 不打扰你烦的心情 .. ♥

答案 ; 我们找不到 ; 原因 .. 因为我们不想面对 =]
在逃避 .. ♥


这样的冷战 .. 会维持到几久 .. ?
1个星期 . ?
2天 .. ?
3天 .. ?
还是2个星期 .. ?


我真的很爱 .. ♥
如果我不爱 .. 我早都说要放手了 .. 可是我坚持到最后一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