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第 ② 天

這幾個星期 ; 考試周
剛好 老師分配的位子 ; 我剛好就坐在他隔壁了

他對我的眼神 ; 還是很生氣


第2天的冷戰 ; 比昨天的更痛苦 =[
明白了一切 ; 原來 ; 你騙我的 .. !

1年前的傷害我怕了 ; 所以 .. .. .. 我更懂事了 ♥


如果你還是想要離開的話 ; 我沒變了 ..
我挽留了 ; 我解釋了 ; 我苦苦的哀求你了 ; 我跟你說了很多東西了

如果我不愛了 ; 你要走 , 我早都會放開你了
根本不會像現在將 ;; 苦苦的哀求你 ; 線了一大堆的信息給你 ..

如果我不在乎 , 我需要將嘛 .. ? ♥
你對我很好 .. 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 .. ?
還是 .. 我不懂的珍惜你 .. ?

你想要離開 .. 我放你 .. 因為你不愛 .. 留在我身邊根本沒意思了 ..
你的心不在屬於我 .. 勉強沒幸福 ♥

只希望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麽
幾時你不愛了 ; 也騙著我 .. 直到我過了生日那天 .. ♥

生日那天 .. 可以的話 .. 我不選擇想要慶祝 .. 選擇想要去咯樂
我知道你不想我去那種地方 .. 所以 .. 我也不是特地要氣你 .. 只想發洩我的不滿

不開心 .. 我頭腦自然會閃過咯樂場所 .. ♥

只想要拉回你的心 .. 原來這一切是我照成的 .. !
如果你就將離開了 ..我一定會恨我自己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