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幸福;来迟了 。


weeee !!! 感觉上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啦喂 (*^__^*)

开学都开了3天了鲁 !!
在班上 ; 他们全部说我走度了啦喂 (@﹏@)~

哪里有哦 ; 只是人家兴奋过头而已吖 !!!

嘿嘿 ; 宣布 ! 幸福来临了 ; ♥

自从生日 ; 一切变的更好 ;

原来 ; 感情不是说来就来 ; 将子会走的更快 >,<
感情 ; 真的要慢慢培养 !


呼 ! 他们说我走度了啊 !!! 哈哈哈哈 ~我承认 \(^o^)/

现在 ; 每一天 ; 你们来我班师每次可以看到我走度的样子 xD


跟了喽公仔聊了一些东西 :))
觉得他很好笑 ; ^^
很可爱一下嘛 xDDD ♥




吼吼 !!! 臭番茄酱 ! 你答应我的东西记得吖 !!! ><
做不到 ; 杀死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