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避免吵架 ♥

今天 ; 看到我的啊哥跟阿嫂吵架

好恐怖 坐去哥的隔壁 ; 静静的望着他

我在望望啊嫂 ; 看着啊嫂哭的样子想起我以前 :)

原来以前我也是那么爱哭

还要哭的很厉害 看着他们2个 ;

吵架吵架 ;


我静静的想会以前 以前他给了不少的承诺可是假的 :)

静静的会想去 ;

以前他怎样对我 原来那种痛 ;

不是表面的痛 太痛的回忆 ;

你会忘不了 ; 会一直都在你心里

不是因为我还爱他 ; 是因为我恨 :)


太深 ; 太痛

不过我也要谢谢曾经伤害过我的男人说 ; 给我看清楚一切 :)

偶尔想起 ; 告诉自己 ! 这就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 ♥



现在我 ; 过的快乐吗 ? 好多人问我 我答 : 好过之前那个 :) ♥

有人问 : 为什么没有见过你走在一起的 这个问题最多人问的 我答 : 在班上我们已经有相处了 :) ♥


他们不准我提会以前 因为他们说 ; 根本就不值得 !

他们不喜欢我回头 因为 ; 这样会更辛苦


今天有我跟啊嫂聊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啊嫂说 ; 还好你没有接受他 ; 这样你会更辛苦 ; 根本不值得 ♥

以前 ; 公园崩溃的那一刻 ; 在麦崩溃的那一刻 ; 在学校一直哭的那一刻 ; 在家里崩溃的那一刻 ; 忽然想起 ; 好傻 ; 真的很傻 现在想起 ; 我也不敢想象 ; 为何我可以为了一个男生将子 ?


至少现在的我 ; 过的去 :)

我男朋友不会随随便便跟我吵架 :) 我男朋友不会拿架来吵 ; 只是偶尔要做弄我一下 要我哄一哄他 ; 整个小孩子将

我男朋友不会不理我 ; 因为他知道我在等着他

我男朋友见我15分钟没有回他信 ; 他就会线第2封给我 ; 在没有回 又线几封过来 ♥

我男朋友 ; 被人弄 ; 他会帮我 ♥ 有时被他们弄 我男朋友就会走过来 " 笑着对着他们 ~然后搭他们的肩膀 " 然后那些人就知道什么意思料 xD

要不然 ; 我男朋友就会笑着看着他们 我还记得 在班上有一个人弄到我很不爽 问到那个问题 ~直接很大声答那个人 然后我男朋友说那个人 " 去料人家做么 ?! "


在班上 ; 他大大声跟我说过 " 秀文 ~ 我爱你 " ♥

我男朋友 ; 不会随随便便对我许下承诺 ♥

他答应的 ; 他就会尽量做好给我 ; 满足我 :)


他送给我的礼物 ; 价钱不重要 ; 礼物大小不重要 最重要是心 :)

我不是在炫耀 只是说 ; 不要随随便便做出承诺 说什么会爱你到永远 ; 如果不能到永远 就不要说永远 因为永远好长好长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