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 2011

我只一個小小的角色 -

在你世界里面 ; 我只一個小小的角色


好多事情 ; 我不瞭解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

很多都是從你兄弟口中我才知道


今天星期5

當然 ; 你會沒來學校

因為你要去別的學校


昨天傍晚7點你已經跟我交代了

第1 : 跟我交代爲什麽今天沒來

第2 : 跟我交代爲什麽明天沒有來 .. 還有其他 ♥



星期5

跟杰 ; 林 ; 恒 他們3個聊天

聊什麽

聊會以前我的東西


他們問 我就會答

聊好了 就聊會你的


我爲什麽會對你有感覺

我告訴你 :

在那一時刻 ; 他挽回我了 ; 那時候我不知道要怎樣 我腦一直閃過以前的畫面 我儘量都不想去想

就剛好那時一直跟你聊天聊天 .. 那時候就只有你 才不會令我那麼煩 可以像朋友將聊天 :)


他們問我 ; 你喜歡他什麽 ?

我答 : 我喜歡你特別 不跟其他男生一樣


雖然 我知道你什麽身份

就是因為你的身份影響了你


雖然 我知道你在乎

可是 我感覺不到


雖然我有事你會挺身而出

可是 我不是要將的 !


雖然我知道你愛

可是 我感覺不到 :)


雖然你會擔心我

可是 ; 擔心是不夠的 :)



我跟他們說 :

單方面的主動 ; 另一方面不主動 ; 單反方面那個不是會覺得累 而是覺得他不愛 不在乎 !


他們跟回我說 :

他是不主動的人 他是個被動的人 你不主動他也不主動


他們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 爲什麽你不跟他走在一起

我答 : 你試下看下 他怎樣 ?

他們答 : 我們也是有問過他 ~他說 ~她自己不理我 ~


他們說 : 有時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爽還是假的不爽

他們了解他多過我了解他


我問他們 : 如果我說我還是放不下你們會如何 ?

他們 : ( 睜大眼睛看著我 ) ><

我說 : 其實騙你們的 :)


他們跟我說 : 他每次沒有來的時候 他會問他們 秀文有說過什麽嘛 ?

我聽了 ~我又睜大眼睛看回他們 >,<


不是他不在乎 ; 而是他不主動

不是他不愛 ; 而是他不表現出來

不是他主動 ; 而是他是被動的人 ..


杰說 : 我看的出你很愛他

我答 : 怎樣看的出


我問 : 將你覺得他愛嗎 ?

杰說 : 我覺得他很愛下

我問 : 爲什麽 ?

杰說 : 感覺




好煩 ; 好心痛

我只能說 在那一瞬間我是心痛的

因為我不瞭解


他們叫我了解多點 我沒有出聲




不是我不愛 是我愛 只是 .. .. ..

給我點點時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