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SG.WANG ♥



不懂是不是兴奋过头 ; 5点多起身料

在床上滚来滚去 ; 睡不着 ~~


然耨8点多就开始信息他们了啦 !!!
过后9点去准备


哈哈 ; 我老公很好人

来我家 ; 陪我去 婷婷家 xD


过后再婷婷家打扮一下

就出发鲁 ~


首先我们去麦

去meet阿米和文婷


然后就去厕所打扮一下


顺便拍照拍照 xDD



我和文婷 ♥


在婷婷家拍的

我和老公 ♥


在巴士拍的 xD

我和阿米 ♥



大合照 ♥




我们太心急了啦 !! 所以赶快一支箭将飞去咯乐场 xD

太久没有咯乐了啦 !! 我都不会了 >.<

玩到6点将走人了 ~

脚很累 ~~


算少人鲁 !! 今天 :))









呼呼呼 !! 谢谢我那班朋友吖 :)) ♥










跟你谈电话可以feel到那种 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