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退出

这场爱情 ; 我退出

我受不起 _


我输给你了 ; 可以嘛 ?



不要在来问我爱不爱 ; 就算我答 ; 你又能做些什么 ?

不要在来问我恨不恨 ! 就算我答 ; 你又能做些什么 ?

不要在来问我在不在乎 ; 就算我答 ; 你又能做些什么 ?


只要能让你知道 ; 我很介意他讨厌我 !!!


不要说你还好 ; 要就说你很爱

明明你就很爱



不要说自己是第3者 ; 因为你根本不是 ; 你根本不配 ! ♥

有些事情 ; 我不想知 ; 我不想去想 ; 我不想要去理


你们的事情就是太复杂 ! 好像要特地弄到我是罪人那样 !

不要这边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_ ♥

我会看不起



对对对 ; 在你们那里 ; 我就是罪人了

我受不起 ; 我弄到她将的 _ 可以了 ?


你很维护他 ; 我感觉到

你很爱他 ; 我又能感觉到


所以我退出了 _ 我不理 ; 我不争 ; 不闹 ; 不吵了 ♥

只是因为我在 ; 你们不能在一起 !!


那我就是你们之间的第3者 _ ♥


我恨 ! 但 ; 我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