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过去就算了

忽 然 间


想 上 来 打 部 落 格




顺 便 打 发 时 间


等 我 男 朋 友 的 平 安 来 电 ♥




他 们 总 于 一 起 了 :)


女 的 跟 我 说 发 觉 你 很 少 在 提 起 他 的 事 情 了




我 都 不 爱 放 弃 了


还 需 要 提 他 嘛 ?






不 要 说 我 花 心


其 实 我 拼 不 花 心




只 是 是 他 放 弃 我 他 也 说 过 他 不 会 在 回 来


而 且 成 为 了 我 干 哥 哥


况 且




他 那 么 爱 这 个 女 的










我 没 有 可 能 在 做 第 3 者












很 谢 谢 你 之 前 为 我 挺 身 而 出


很 谢 谢 你 之 前 给 了 我 一 个 惊 喜


很 谢 谢 你 之 前 帮过 了 我


很 谢 谢 你 给 了 我 一个 特 别 的 恋 情






我 不 会 在 怀 念 了


我 跟 你 不 是 不 配 是 不 适 合








总 觉 得 你 不 在 我 会 比 较 轻 松 很 多


其 实 不 是 我 对 你 有 偏 见


也 不 是 特 地 要 你 生 气 我




只 是 你 不 在


我 可 以 很 轻 松 很 自 然 的 说 出 我 想 要 说 的 话


问 我 想 要 问 的 问 题 ♥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的 时 间 不 长 ♥


没 想 到 之 前 我 如 此 的 那 么 爱 你 ♥




只 怪 我 是 笨 蛋 ! 我 是 傻 瓜 !








从 来 没 未 曾 恨 过 你


那 我 想 说 :

我 不 恨 你 你 就 不 应 该 恨 我 ♥










你 特 别 恋 情 我 拥 有 过 了 ♥


我 们 早 点 分 开 是 好 事




在 一 起 将 下 去 我 们 不 会 有 未 来






















柯 先 生 ♥


对 不 起




很 抱 歉


我 不 应 该 问 将 的 问 题




当 我 听 到 你 语 气 变 了


盖 电 话 的 那 一 刻


我 就 知 道 你 生 气 了 ♥






当 时 我 也 很 怕


立 刻 打 会 给 你




哄 回 你 ♥


所 以 我 们 都 没 事 了 :)) ♥






我 爱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