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8, 2011

♥把一切打回原形

我跟他 ; 停在 4月7日 94天 ♥


结束了 ; 哭了多天 ; 眼睛都痛了 _ ♥


一切一切 ; 打回原形

我们做回朋友

他也做了我哥 _ 从此在班上 就做一个特别的朋友 ♥


在班上 ; 谢谢他们 ; 告诉我真相

那一刻 ; 我才发觉 ; 原来他们也有温柔的一面 囧


有可能你从来都没有认真对待过这份感情是么 ?

我不清楚


你的礼物 ; 我只能回忆

每一天都会看他一眼 ;


原来 ; 我在学校是你第一个女朋友

原来 ; 在那么多女朋友里面 ; 你是第一个买礼物的人

原来 ; 我是你第一个为了我你肯存钱买礼物的人 ♥

听了 ; 我大哭 ! 真的大哭 !


他们也不明白 ; 也不了解 ;

为什么你说变就变


后悔跟我在一起 ;

有可能我们这场爱情一开始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


他们听你说 " 我要存钱买礼物给我货 "

他们跟我说 ; 在那么多个女朋友里面 ··他没有送过一份礼物给他自己的女朋友

唯一我一个 ♥


对 ; 我比谁都清楚知道

你不会在回来 ;

我比谁都清楚知道 ; 你的性格说1就1 绝对不能说2 ! 反抗者你会记住他 !


虽然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好短好短 ; 可是 ; 我已经开始了解你

我每次口口声声跟你说 ; 我不了解你

其实拼不是 ; 我只是想要了解你而已


我很没有荣幸的 ; 不能在跟你走下去 ;

只能说 _ 是我不懂的珍惜你



我只想在回忆下我生日那天

生日那天 ; 唱歌回来麦 ; 我打电话给你 跟你报告说我抵达麦了

你也跟我说过 ; 回来了打给他


第一通你没有接

过后 ; 第2通你打来了


在gas

我坐在那边 ; 我以为你不会花心思搞一大堆东西 ; 其实礼物拼不需要 ; 最重要是你的心 _ ♥


我坐在那边 ; 我听到他们整班人说

哇 !! 礼物大分到


我一望过去 ; 真的好大分 ; 我很惊讶

你拿过来了你说 " 老婆生日快乐 " ♥


生日那天 ; 你给我了一个big suprise ~一个在我心目中难忘的惊喜

回到家 ; 我细心的拆下礼物


当我准备打开那个盖的时候 ; 看见里面的东西 ; 我笑了 :)

我第一个反应 ; 我真的笑了 ; 我很感动

就立刻信息你了


你跟我说 ; 那3样东西代表我爱你

里面那一对的 ; 代表我和他 ♥


原以为 ; 能跟你到明年的1月30日

原来 ; 我们挨不到

我们考不起经验


2月14日那天 ; 我第一次买情人节礼物给你

你说好吃 ; 好甜


你当天半夜2点多 ; 还线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 _ 早上起来我看了 ; 我甜了 ; 我笑了 _ ♥



虽然 ; 回忆不是很多 ; 可是 ; 我很珍惜每一次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真的谢谢你 ; 原来我真的是在你那么多女朋友里面 ; 肯为我存钱买礼物给我的人 _ ♥

辛苦你了 ; 番茄酱 ♥


番茄酱跟辣椒酱 ; 永远都不会在出现 ; 当做回忆了 ♥‘



很记得 ; 跟你聊电话的时候某一天

我去咯了 ; 跌倒了 ; 弄到头很痛


刚好跟你聊电话

你很紧张 ; 你一直叫我去睡觉 ><

你说我整天没有睡过 bla bla bla

结果 我一直说不要不要 ><


换来给你骂 ><

结果 ; 我投降乖乖去睡了



很记得 ; 某一天

我跟你聊电话 ; 我不小心弄到你生气 ; 弄到你吃醋

然后你跟我说 ; 不要跟你好3分钟 ><

你真的不跟我讲话3分钟

我一直哄你 ♥



很记得某一天 ; 你对我撒娇


部落格你的一点一滴 ; 不想删除

等到我真的放弃了 ; 自然就会消失


希望你的愿望实现 ;

找一个对你真心的女生 ; 你也爱他的女生



算了吧 ; 就算了吧 ;

你不会再回来 ; 我也不肯能个在做你身边的辣椒酱

一切一切 ; 埋藏在我心里最深处 ; 我从不恨过你 _ 我只怪我自己


谢谢你真心爱过我 _ 卓立伟 ♥

我很爱你 ♥



I NEED YOU ! I love YOU ! I WANT YOU COME BACK TO MY LIFE ! PLEA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