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 没人能影响我心情 !

哒哒 !! 感觉很久没上来更新 ; 所以上来更新下


最近生活 ; 过得去 :)
不错


当然 ; 时间慢慢让我看开 ; 放下


你要知道 ; 我是人 ;

我不像你 ; 说放就放

我也是需要点时间 :)


相爱的就在一起 ; 不相爱的 ; 就当普通朋友

相爱的 ; 何必在意人家说什么 ?!



离开我14天

2个星期了 :(


你跟她也过的不错 ; 对不 ?

从18号星期1开始 ; 我对你事情 ;

不在问 ; 不在想知道 ; 不在想提起


原因不是因为我恨

是因为我要放下 :)


他们跟我说你的东西 ; 虽然我很想知道

可是 ; 我只是随便应酬下 ; 其实 ;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 ; 我不在是你的女朋友 ; 没有资格知道那么多 :)


把这些事情留给她 :) ♥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换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做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 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




有人问我 ; 还爱你嘛

我答 :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_ 不好意思 ♥


爱不爱不重要 :)

最重要的是 我只想要放下一切

给我轻轻松松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我坚强的久也会累的一天

至少 ; 现在的我 ; 能能轻轻松松

不问 ; 不想 ; 不看







星期6去咯乐 !!!

weeee !! 感觉很久没去了啦 !!


去癫个够啦喂 !! ♥

期待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