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5, 2011

对不起 我不会在爱你了 ♥

听 着 一 首 歌

打 着 我 的 部 落 格 ♥



其 实 我 朋 友 说 的 对

成 全 他 们 吧

我 也 想 看 看 他 们 能 到 几 久 ♥


看 到 他 们

相 爱 的 又 不 要 在 一 起


想 说 :

爱 一 个 人 需 要 介 意人 家 的 闲 话 吗 ?


更 何 况

事 情 已 经 成 为 过 去 很 久 了 ♥


你 们 的 事

我 不 在 去 追 问 那 么 多


你 们 之 间 怎 样 相 处

我 也 不 想 在 知


你 们 有 你 们 幸 福 的 路 线

我 也 有 我 自 己 幸 福 的 路 线 ♥



对 不 起 我 不 在 爱 你 了

所 以 你 在 誰 的 身 邊 停 留 或 者 消 失
都 已 經 與 我 無 關 我 已 不 再 在 乎 視 而 不 見 ♥



之 前 是 真 的 放 不 下

可 是 星 期 6 那 天


我 给 一 个 男 子 打 动 了

这 个 男 子 也 追 了 我 很 久

他 疼 我 他 对 我 很 好

而 且 还 跟 朋 友 聊 心 事 总 于 看 开 一 切

接 受 了 他 他 就 成 为 了 我 现 任 男 朋 友 ♥


在 那 一 暖 间

我 忽 然 觉 得 很 轻 松 放 弃 了 所 有 ♥


我 们 不 是 陌 生 人

虽 然 做 不 上 情 侣

可 是 ; 我 们 做 了 一 个 特 别 的 朋 友


你 和 我 都 不 适 合 这 个 恋 情

所 以 ; 早 放 开 是 好 事 ♥






现 任 男 友

对 我 体 贴

肯 为 我 着 想

肯 花 点 时 间 在 我 身 上

肯 相 信 我 ♥



我 现 在

已 经 收 拾 好 我 的 心 情 ; 迎 接 我 现 在 恋 情 了



我 会 一 天 比 一 天 的 更 爱 你 ♥






TRY MY BEST !


TRUST ME ♥






















对不起 ; 我不会在爱你了

所以希望你幸福

好好照顾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