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3, 2011

mines 日 :))

今天早上 6点多爬起身 >,< 囧

既然睡不着 就在床滚下滚下

忍不住料 起身去 ><


等啊等啊

9点多玩下电脑打发时间


10点多准备去

11点多 跟我姐的男朋友说载我出


我老妈子叫我早点回来

叫我自己小心点 ==


去到

好多人

跟哎呀老公看到傻眼了 - -


过后就打给哥没有接电话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自恋下先 xD


在厕所没有线 >< 过后打给子威 ><

又没有接电话


过后就等嘉琳来 ~

他和老公一起来 ~

civit 一下拉喂 xD

祝你们幸福蛤 ~ ♥


打了很多通了啦喂 - -

过不久 ~子威打回给我料


很好笑咯他 !!! 笑死我


过后他们来找我们了 ~:)) 出席者 : 伟杰 ~哥 ~子威 ~一文 ~子林 ~国谆 ~ 伟聪


其实是有跳舞比赛

super dance


可是 ; stronge girl 都表演完了 ><

就不看料 ~哎呀老公要看 ~他就自己一个人看看鲁


我就自己走去找他们 ~

就一起走走咯 ~

跟他们走街有一个乐趣就是 " 你可以笑到肚子痛 ! " xD


去看他们栋球

过后我跟哥说叫他陪我去看下礼物 ~~


过不久 2点多

伟7叫我去打几场meet下他们 ><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咯 ~~


我总于看到冬菇是谁了 xD

名字不错 ··果然陪 ~~ 吼吼吼 !! xD





我们穿有钱人的衣服 ><


看到我们的都一定扎我们啊 !!

我很记得洪子威说一句


" 我们这些穷人不要跟这些有钱人走在一起 "

意思是 ~在鄙视我们 ><


过后 家辉来料鲁 !!!

几100年不见啦喂 xD


过后 就去唱歌 ><

我跟丽bo luii


所以男生很体贴 xD

帮我们才出 ~~


谢谢啦喂 xD


他们5点多就走料


剩下我们几个 ~就一起在东球场 聊天玩咯 ~


6点多我们归家去鲁 ♥






跟他们走街 ; 你可以发现到 ; 不用背着我们怕这个不爽怕那个不爽的负担

跟他们走街 ; 你喜欢怎样玩就怎样玩

跟他们走街 ; 你喜欢怎样癫就怎样癫 ; 因为 ! 他们一定会陪你一起癫 xD






呼 ! 今天 ; 你第一次用将的语气

我不知道你是紧张 ; 还是你生气 >,<


很爱很爱你 ; 所以愿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