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 勇气 ♥

今天总于踏出第一步 ; 相爱的 ; 不管谁对谁错 ; 都可以是你先踏出第一步

记得嘛 ; 我说过 ; 事情12点成为过去 ; ♥
每一天都会线一封信息给你 ; 原因是因为想要你想想我 .. 不想要你有机会忘记我的一天 ♥

踏出第一步了 ; 勇气 ; 他们给了我很多 ..

今天送了巧克力给你 ;
我动下你的手 ; 我就给了巧克力你
你问我做么 ?我说有人欺负我 >,< 你问我 " 谁 ?"
我说 : 你咯 ~你不理我就你欺负我咯
你就笑了 =]] ♥

当然 ; 这个态度跟平时的态度不一样 ; 当然是温柔点 .. ♥


很心痛 ; 看到你今天被打 ; 可是我做不到什么
虽然 .. 我是你女人 ; 可是你很独特 ; 你不太喜欢女人太在乎你
所以 ; 我也不想表现出来 ..


我会改 ;
我不跟男生靠到那么近 ; 不跟男生聊到那么亲密 ; 不会一直跟男生聊天 .. ♥
我知道你喜欢 ; 每次我跟男生聊天的时候 ··或者是他们叫我的时候 ··你都会一直看着 >,<
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反应 ; 他们也感觉的到

我爱你 ; 我就会自然想要付出一切 ; 自然会为你改变一切 .. ♥


拒绝的感觉不好受 ; 希望你明白
我真的很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 当然 ; 请你不要在逃避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