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 Μy Βιrthday ♥

3月11日 ; 星期5 ♥

晚上7点去准备冲凉 .. 因为跟家人出去庆祝我生日 ♥
去puchong 的 u-maiya 吃 .. sushi ♥ xDDD
吃到 11点多才回家 ^^

生日蛋糕 ; 我妈咪送了我一个脚链 ; 金的 >,< 真的金 ~~谢谢妈咪 .. ♥


3月12日 ; 跟朋友出去 ; 他们1个2个帮我庆祝 ♥ xD

早上早上 ; 一大清早 ; 我就信息给阿嫂料 ..
他好像我的男朋友吖 ; 一直跟我报告到了哪里 . 在哪里 xDD

他们10点就到麦料 ><
我就快快去准备 .. 准准10点半我就到了鲁 ^^

哥 他们要剪头发 ><
我跟阿嫂就先上个厕所 ; 补装那些先 ..

在倒回去剪头发店 ; 哇 !! 多人到 ! 整大班在那边 >,<
我第一个就是看到子伟 ; 真的真的超级像yoga !

过后他们全部扎我吖 !! 一直说 ~做么立为没有来的 ? 做么立为没有来的 ?
全部看着我一直笑笑笑 ==

过后 ; 就去cc找他们 ><
有2条水玩dota ~我们整班在cc好像捣乱将 >,< 吵到 !

然后我就去吃东西咯
走出去的时候 ~整班围着我 ; 啊爸就送了我一份大的礼物 ~整盒 ~ ♥
我很感动 ;
送礼物的人有 : 子威 . 洪子威 ~阿爸 ~少爷 ~伟杰 ~爆炸 ~ 还有2个不懂是谁了 >.<
总之谢谢你们吖 :))

过后 ; 阿米跟啊爸吵架 ><我第一次看 ~阿米那么激动去说啊爸 ~ ><过后她哭了 ~我就去陪他走走~
他们就去old town 吃东西 然后我在去old town 那边meet 他们 ~~


12点多了 ; 走鲁 ~去搭巴士 ><
他们全部整班跟我说 " 大家姐 ~" 我说 " 我不配叻 == " 然后他们说 " 什么哦 ~昨天才是你的生日叻 " ><
我还走第一个 ~他们全部说跟在我后面 >< 给他们扎到 !!

等巴士时候 .. 还有很多人 >< 拍不到 xD
1点多就到jusco了咯 ><
3点才能唱歌哦 ~
我们当然是先去走走 ; 上上厕所 ; 去看下东西 ; 我们进去那些店好像捣乱将
我们2点就去green box 外面坐 ><
过后2点半将 ~伟杰就去问房间有嘛 .. 伟杰说可以进去唱了 ~
oh yeah ^^
几high噢 >< 我们 ~~他们吖 ~唱那个阳光宅男 ; 好像开演唱会将 ><
我有拍了很多video ; 迟点fb就有了的啦 xDD
过后 ; 我们出去玩游戏 ; 少爷好像到爆 ; 有些人也是弄到我们笑到肚子痛 xD
过后 ; 6点多了 ; 我根子伟就打算收钱先 ; ok ~全部已经够了
只差2个人 ~文婷电话又没电 ! 找都找不到他 ! 我们全部很赶 ; 又平命找 ><
差不多半粒钟 ; 他们才自己走回来 ==
我们全部gek 死 !
我跟子伟合唱一首 " 传说 " ><
然后哦 ~我记得 ~我唱only girl ~我一个人唱罢了哦 ~他们拍掌给我 xDD
7点鲁 >,< 我们走鲁 ~我们坐taxi ><
不用几分钟 ; 我们到料
我就call我 dear ♥
他叫我叫伟杰在门口等他
我跟阿嫂去厕所一下 ><
过后我们在走回去找哥 ~因为哥的爸爸拿蛋糕来 :))
过后 忽然间收到电话
那个人
你喜欢什么 ?
蛤?我听不到 ? ><
你喜欢什么 ~?花还是公仔 ?
当然是公仔啦 ><
噢噢 ~你放心吖 ~我们问意见罢了 ><
过后我就去gas找我的姐妹他们了 ><
吵架想念他们吖 !!! 他们去咯乐 T^T 我没得去 T^T
不过没关系 ; 最重要玩的开心 ..
我们整30多个人 ><
过后我们分位子 ..
然后我们全部就一排坐咯 ..
忽然间 ~我的哎呀老公说 " 你的老公来料哦 " 我就没理 >< 因为我不敢看
然后整排人望过去 他们全部 " 哇哇哇 !! 礼物大分到 "
我一转过去 ~我看到他拿的礼物 ~真的很很很很大分 然后我老公说 " 老婆 ~生日快乐 " ♥
过后 ; 我埲着我老公的礼物进去gas
因为外面下雨了 >< 要做里面
全部人一直看着我 >< 还议论纷纷 ~我就一直suk suk suk 去我哎呀老公后面 >< 我很怕 ~
过后切蛋糕鲁 ~gas一播生日歌 ~全部望过来 ><
几多镜头哦 >< 都不懂要看哪里tim ! xDDDDD
呼 ~~切蛋糕 >< 当然 ~很自然的玩蛋糕 ~我第一个就是弄我dear 料 ! xDD
我dear很忙 >< 一直要去riverside那些 ><
过不久他跟我说他要走了鲁 ~我就去找他咯
他很衰咯 >< 我跟他说拜拜
然后他说 " 还有叻还有叻?" 我就一直笑笑笑 ~然后他说 " 算咯 ~不说咯 "
然后我就说 " 我爱你咯 ~然后就给一个goodbye kiss 他了 " >< 他也给了我 ><
然后归家去鲁 !!!! ♥

他们全部送我的礼物 ! ♥

这个是我dear送的 ! ♥
他们说 " 有人幸福料 ! 有人开心料 ! "
他们说 " 这个礼物 ~证明了一切 ~他真的很爱你 ~一个男朋友不爱你 ~他根本不会花那么多钱 ~买那么大分的礼物给女朋友 "
有人跟我说 " 看的出他真的很爱你 ~你一定会有惊喜 "
今年的生日 ;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 而且我第一次看着自己的男人 ; 拿着一个大大大分的礼物来送给我 ; 里面还装满了心思 ..
我真的很惊喜 ; 当他们哇哇哇的时候还说了一句 " 礼物大分到 "
我不信 ; 我忘了过去 ~第一次 ~我自己也吓到了 .. ♥
今年的生日 ! 真的不烂 ! 很开心 ! 还开心过去年的 ! 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们的祝福 :)) 真的谢谢 !! ♥
谢谢姐妹 ; 谢谢哥嫂 ; 谢谢朋友 ; 还有那几班兄弟姐妹 ;
最终要的是 ; 我dear ♥ 希望每一年生日是你陪我度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