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4, 2011

清楚了 ♥

星期5
足足冷战了1个星期 ♥

星期3开始 我开始通宵了
因为我根本睡不着 ..
睡下醒下睡下醒下 很想你信息来 ♥

星期3 啊姐陪我到12点多将 他自己跑去睡了 ._.
然后就我自己一个人玩到1点半
我就下了 .. 就开歌听听到2点多将
我才甘愿逼自己去睡觉

第2天早上 就是星期4
背着沉睡的心情1 . 背着很心痛的心情去上课
早上根本就一点mood 都没有了

很想哭 .. 走去了啊嫂的位置 .. 哭了出来
哥跟我说 ; 哭出来吧 ; 心会舒服点 ♥

就哭了 ; 阿嫂很好人 >< 很像我的男人 .. 帮我擦眼泪 >.<
过后收拾心情去考试了
一回去位子 .. 他不坐我隔壁
他搬走了 .. 特地不想看到我
没关系 .. 我睡觉

在那时候 ; 我哭了很多天
突然觉得 ; 原来我没有一次是正正休息过 ; 我很累很累
我就睡着了 .. .. ..

他的眼神依然很生气 .. ..
第一次看到他将的眼神来对我 ; 我心很痛

我每一天都线了很多封给他 .. 可是他就是不回 ..


星期4晚上 .. 就是昨天的晚上
我看到他写了一些东西 ! 我很激动 眼泪一直流流流
说真的 ; 如果他离开了 ;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 !
过后他说 ·· ··明天去学校面对面谈谈

弟陪我通宵到2.多
然后我就滚去睡觉了
也是一样 .. 第2天早上 .. 带着沉睡和心痛的心情去上课 ..

早上 .. 他们去找他了 .. 我不敢看 不敢面对 ~
我还是一样很累 ~我的头脑只是想着我到底要怎样 .. 就想想下 .. 我既然爬着睡着了 == ><


他们跟我说 ; 他很爱 .. 他fb写的东西全部都关于我的
还说 ; 今天 他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 是没有对过别人的眼神
他的眼神是很心痛的眼神看着我一直睡觉 ._.

很好笑恶我 ;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他生气我什么
全部人都懂 ! 只有我不懂 !

他误会了我意思 ; 没关系 ; 我跟他解释了 .. 希望他知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