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8, 2011

♥ 朋友一生一起走

回来了啦 ;; 呼 .. 好多事情都不同了 虽然 妈咪知道我拍拖他没有骂 只是随便讲讲 只是问我好不好 .. ? 就说 ··搞好PMR才来打算这些 :)) ♥ 星期1 独自一个人过我的星期1 ~~o(>_<)o ~~ 原因 ; 我家男人没来 >< 他生病啦喂 ♥ 他很容易生病的咯 将死都不会听 ; 叫他喝多点水就说 ; 知道啦老婆 .. >< 啊叻鲁丫 可是这边听那边出的啦喂 -_- 其实不算是一个人过啦 在班上 ; 还有我的那些朋友叻 他们很好笑的咯 ; 在班上可以弄到我走度 (*^◎^*) 在班上 ; 我们无所不谈 聊到什么就聊 :D 自从生日过后厚 ; 他们出街 ; 也不会忘记叫我这个朋友 :DD 我很记得3月一个星期放假 ; 他们每一天都会有节目 ; 每一天都会收到他们的简讯 问我要不要出 约我那些 ♥ 认识到他们是我的福气咯 在班上吵吵闹闹 ; 可是永远都比不上以前我们的班级 2ktp2 超想念它的说 :(( 可是还是忘不了我们那边姐妹啦 :DD 虽然 ; 少了2个 可是我们还是过得自然 ; 在姐妹里面 ; 我们也有说过 ; 我们轻松很多 ; 也是无所不谈 ; 不会介意 ; 不会计较 :)) 咦 ; 以前就会常常这边吵那边吵 ; 可是现在 ; 会问问啊 ; 意见如何那样 ♥ 我问那么多 ; 原因都是因为我要了解 ! 他是你的谁 ? 他是我的男人 ! 不是你的男人 ! 拜托你 ! 做好自己本分好不 ! 不要当做我笨 ; 什么都看不到 ! 听不到 ! 他是我男朋友 ; 由不的你来管 ! 他是我男朋友 ; 不是你男朋友 他对我如何不需要你这个8婆来说 :) 我们过得幸福快乐就好 ! ♥ 他的生活不需要告诉你 也不用报告给你听 我知就好 ! 你管得他怎样说 ! 像你这种8婆嘛 ? 掉高来卖啊 ? 觉得自己很高贵 ? 不要每次偷偷听人家说什么 :) 没礼貌的懂嘛 ? :) 我不是问你 ; 就不要插吧嘴进来 我不是在跟你说话 就不要 DDLY 当我是在问你的时候 你给什么反应我哦 ? 当我在跟你说话是 你又lc回我啊 ? 他是我的男朋友 ! 不是你男朋友 ! 我会吃醋 ! 我会恨你 ! 我会介意 ! 不要做超越视线的东西拜托你 ! 我在警告你一次 ! 曾经因为过你 ! 我跟我男朋友有少顶嘴 ! 曾经因为过你 ! 我每次都吃不少的醋 :) 不过我对我男朋友很放心 :) 他绝对不会喜欢你这种人 他也如此的讨厌你 :) 不要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