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8, 2011

♥时光机

我要小叮当 ; 我要一架时光机
我要时光机载我回到情人节 2月14日的那一天 ♥
那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因为那天是我感觉到他的爱的那天
第一次 ; 走过来问我怎么了
第一次 ; 走过来特地弄我 >_<
第一次 ; 走过来我不理他 ; 他就好像不喜欢将 >,<
没多久 ; 下课之后 ; 他看到我一直不开心
他就快快写在一张纸那边问我 ~ 感觉他很可爱 ♥
吵架吵了几天 ? 2个星期都有了 ..
我也累了 ; 我也不想要将的结果了 ♥
虽然你说没有生气我了 ; 可是我们依然还是将
考试周 ; 我们都尴尬
我们不想要去理 ~不想要去面对 ~ 也不想要去解决 ~
朋友他们全部说的我们对 ; 我们都在用睡觉来逃避 !
一颗爱你的心 ; 依然还是爱着你 ; ♥
现在的这个事情发生 ; 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吗 .. ?
记得你说过 ; 我们要经历了困难 ; 才能永久 ♥
我信 ! 我信你话 !
搞到将 ; 都是因为我
我也不想的 ; 你认为我想拿架来吵
那为什么 ; 我发脾气的时候 ; 你不哄我几下 .. ?
你不主动 ; 我不怪你 ;
你说要你主动可以的 ; 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听到这个 我简直碎了 ; 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
我是你的谁 .. ? 是代替品一个吗 .. ?
昨天 .. 哥他帮了我不少 ..
他说他没有生气我了 ..
真的假的 .. ?
生日要到了 .. 之前是不期待生日那天 ..
现在 ; 我满脑都是那天
因为 ; 我很期待那天我们到底会怎样 ??
第一次跟你出街耶 ♥
记得我对你说过吗 .. 过了12点事情成为过去了 .. ♥
将 ; 为什么我们还是那么在意
觉得我们对方 ; 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
原因是什么 ; 因为我们 逃避 !
我深爱你 ; 这是每个人都懂 ..
我说过了很多次 ; 因为你的特别 ; 我爱上了
大男人 ! 我真的很爱你 ! 你真的很特别 ! ♥
就是因为你的特别 ! 我爱上了 ! ♥
不准你离开我 ; 一次都不能 !
我保证 ; 这次好回了 ! 我们感情会变的更加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