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冷静 ··

我们之间 ; 太多事情发生了 ..

你说的了解我 ; 我真的很犹疑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 ?
你说的爱我 ; 我真的很犹疑 你到底爱我多少 .. ? 还是只是一种好感 .. ?

拜托 .. 不爱我 对我有好感而已 就不要给希望我下去了 .. 好么 .. ?

为什么 .. ?
你知道的 ..
你自己答应过我什么 难道你忘记吗 .. ?

有时你 .. 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很记得 .. 不知怎么了 .. 我线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
你说很感动 ..

过不久 .. 你说要出去了 ..
你的对话 很冷 ..
以前你不会是将 ..
让我感觉到 ; 你不爱了 ; 所以我线了一个"哦"给你 ..

你也线回给我 ; 就将 ; 应该是你生气了 不想回我任何一封的信息了 ..

又是我的引起 ..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 .. ?


这几天陪在我身边的人不是 你 .. 而是别人 ..
陪我聊天的不是你 .. 而是别人
陪我聊心事的不是你 .. 而是别人 .. !


我的男人 .. ! 卓立伟 .. !
你曾经也给我说过 .. 我是你的女人 .. !
我爱的是你 .. !
你心里爱的又是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