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开始痛了


你 ; 无视了我的存在 .. !

看透了 ; 痛了 .. !


我们给时间对方冷静下吧 =]]
虽然 ; 我还没开口 , 可是 我的心已经告诉我 给时间对方冷静下了 ..


如果我放手了 ; 不是代表我不爱你 ; 而是我太爱你 ; 爱的太痛了 .. !
选择给回你自由 .. .. ..!


你就当做给我一个好好时间想清楚吧 ..

这几天 我没的向你说我的心情 ..
这几天 我需要你的时候 我茫茫的找不到你 ..
这几天 我哭泣的时候 我多么想要听见你的安慰话 ..


你爱他 ; 他未必爱你
你不爱他 ; 他就爱的你要生要死 ..
我不想把这段感情结束 ; 因为我知道我会后悔 ;
我答应过你的 ; 我会办给你看 ; 所以我不想毁了我答应的承诺
我说过 ; 你回来了找我 ; 结果 .. 我看到你在线了
懂我的心情是怎样嘛 .. ?
我简直碎了 ='[[
我不想去问你原因 ; 不想问你为什么不找我 ; 不想问你为什么你将子 ..
因为 .. 我没有勇气去知道这些答案
而且 ; 你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 所以我不想知
冷静吧 .. 这是唯一最好的方法对你对我 =]]
不是不爱 ; 是我觉得我在你世界里是多余的出来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