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谢谢你♥

很感激你 ;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 ♥

一瞬间 ; 感觉自己发了一场梦 !

第一次 ; 为了我肯去那些地方
第一次 ; 肯低头下气来哄回我
第一次 ; 肯不顾自己的面子来逗我开心

虽然不是一场很轰轰烈烈的爱情 ; 可是你所做的一切 我依然感觉到 还甜进我心里 ♥

昨天你所做的一切 晚上的那一瞬间 我感觉到更体贴
像阿米所说 ; 我是真的幸福到流口水了 xD

你还很可爱 ; 唱那个毛毛的歌给我听 xD
第一次哟 ♥

我们不吵架
因为 ; 我们彼此会包容对方的缺点
因为 ; 你从不会做我不喜欢你做的事 , 我也从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
因为 ; 我们都会好好的商量 , 你绝不会用很大的语气不爽来跟我说话 , 除非 , 像上次那样 !
因为 ; 你懂的体谅我 , 关心我 , 虽然你每次都会说 "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会介意 , 所以我怎样的好会想尽办法来补偿这一切 !

你知道我不开心 , 你问起我我一定会说没有 , 可是你不理 , 照样的来逗到我开心为止 ! ♥


昨天半夜你的来电 , 今早一起床 , 我收到了 , 慢慢仔细的看 , 原来 明白了一切 :) ♥

你是第一个 对我那么好那么体贴的男朋友 ♥
比不上任何人 !
你跟"他们"不同 , 很特别 , 来认识我的时候 感觉上 , 你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男生了 ♥

你说 , 你很明白我的一切 , 是非常明白
你说 , 你不会像之前那个将 !
你说 , 永久是靠我们自己努力 , 不是随便说说 !
你说 , 我们要爱的更深更好 ! ♥





爱上你 , 那一刻 , 从不后悔 , 因为你 , 我幸福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