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今年的新年 很寂寞
原以为 有了你的陪伴 我不会寂寞了
可是 原来 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你也是一个 "大忙人"
我很记得初一那天 我打了37通电话给你吵你起身
结果 你没有接电话
我累了 不打了

初一 你说你不懂要去哪里 不是很方便信息
初2 我回太平 你也是跟着回婆婆家 可是 我们5封信息都不到 原因是 你忙 !
初3 一封信息都没有信息过 晚上了 我忍不到了 我直接问了你 " 你是不是不爱了 ? "
你答 : 没有~我新年真的很忙 ~我又要借我表弟电话玩 ~不借等下他就哭 ~我新年真的忙就对了 ~
过后没有多久 你就说 等下谈吧 你的一句 我心可以碎了
我等到晚上了我都不见你的信息 !

这3天 你完全忽略了我 完全没有记起过我
所以 我背叛了我自己的承诺 不是我要骗你 是我不愿承受孤独寂寞的日子

幸福只是暂时的而已 我选择相信你 你选择来让我失望 !

你跟其他男人不同
我知道 你很重家人的感情 你很爱你的家人
可是 将你就可以将子对我么 ?!


一个星期的时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