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7.02.2011♥

今天星期4 总于
我忍不住了 吵起来

我没有想要怎样 只想要你知道我想要跟你说的东西

你说我正正不明白他
我问回你 " 那我是你老婆 ,难道我没有资格知道么 ? 你不说 ,你要我怎样明白 ?"

你知道的 我们好不容易走在一起 我跟你都不想把这个感情结束 !

昨天我发你脾气 自然会有原因
情侣之间不应该将玩 我会心痛 我会哭 我会心酸
听朋友说 当你看到我走出去的那一刻 你开始紧张起来 担心我怎么了 !

今天 不想要在有将的感觉 所以 我把自己的眼泪暂时收好
向我班上的朋友诉苦 朋友都来安慰我

每个情侣之间 都希望对方陪 可是我觉得你不同
在科学室 我问到你的问题自然有我的原因
为什么不肯答我 ?! 为什么要逃避 ?!


我们都不想吵架 所以 我们冷静了下来

你的身份是什么我知道 我知道我配不起
昨天晚上明明很好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很有冲动的来跟你说埋那些甜言蜜语
你说 很甜 ♥
我跟你说 有人对我很川 , 每次问到我那些问题我不想回答
你说 : 骂回他
我说 :不敢
你说 :去跟他说 你是大嫂 !

很多人来跟我说 你的身份是什么那些 , 这个我清楚

可是 我不是要这些
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你的乐趣 ♥

虽然我坚强 可是在无助的时候 在没人陪我的时候 我会留下我的眼泪
第一次为你留的眼泪 就是在今天 下午 4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