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fun day ♥

早上的时候 给哎呀老公的电话吵醒
一看 原来10点多了 ><
我就像一支箭将冲下去问我妈咪
结果 我妈咪说不给窝

没关系咯 不放弃
等到12点多我在去问过
wohoo ! 可以出了吖
就告诉我的哎呀老公
然后就快快去准备了 ><

我都用了半个钟来准备
然后就下楼找我要的东西
然后就出门去哎呀老公家

在她家也摸很久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麦了 ><
我们要去jj唱k
所以我们坐taxi去 ~=]]]]


到那边都2点多罢了 ><
然后我们就唱咯
规定时间是2点到6点 ><
我们5点走人了 ><
回麦

去meet弟他们
然后一起走街一起玩那些鲁 ♥

然后答应了家人要回家陪他们吃饭 所以7点多归家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