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成为过去 ♥

这次的blog 又在提起你 !

今天跟老公去麦买礼物
忽然间遇见了你 ,, 很自然 我眼神是逃避

过不久我们去吃东西 峰看到我们就一起聊
然后峰问我买什么 我说买礼物啊
然后进就问峰 她跟谁哦
然后峰就说 "他们好会了哇 !!!!"

然后我很大反应的转过去说 我不是跟他 !


很茫然
为什么个个人都以为我跟回他在一起
为什么个个人都以为我们2个还在一起
为什么个个人都来问我跟他怎样了 !

难道 我以前真的那么傻 给你们看完我有多爱他嘛 ?


总于 问了我身边每一个的朋友
"为什么你们个个以为我跟会他在一起 ? 是因为我之前很爱他嘛 ?"


个个给我的答案 "是"

心想 为什么 ? 为什么 ?





以前 我太天真
原以为我会赢给全世界人看
以为我能拉的回他的心

可是 到后来 我输了 ! 我输了给全世界人 !
付出所有 回报未必是你想要的 !


在想:
如果你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面前 或许我不会爱上你 ! 或许以前我不会那么痛苦 !

如果以前我听话点做一个女强人 ! 我就不会搞成将 !




最初的天堂 , 最终的荒唐




我们擦肩而过的那一刻 认定了 彼此当陌生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