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最后一次♥

星期5

是最后一次的咯乐了
因为我们要休息1个月了
我们玩够了
也破残了
也跌到很够了 >_<

早上7点2个字抵达学校对面
然后我们开始走了
我打给伟7
我们先去伟7家换衣服

在伟7家化妆那些
玩那些
8点半将我们就去等巴士了
等了差不多都有半个钟将
搭416先去mines的火车站
去meet伟宏他们

由于爸爸和妈咪还没来的关系
而且我们有些人等不到
因为那时要10点了
我和朋友还要去金河买东西
所以我们先去等巴士了

剩回哪5条水在妈妈当等他们 ><
我们等
结果有417来 ><
就算了 改变主意去搭火车
上了417我们就去到那个 s.besi的火车站
都10点多了

我们去到金河刚刚好11点
然后先去时代
伟宏要找一件他想要的衣服
可是他找不到 ><
我们跟雪梨分开走了

然后咯乐场meet
我和朋友就过金河去找我们想要的东西
结果 我们改变主意 去麦买 ><

然后11点2个字我们就去会咯乐
那个人还没来
我们就先等
等了差不多 我们就买票了 就开始进去玩了鲁


很爽这次 没有什么跌倒
跌倒没有超过10次就可以了 >_<
以前每次玩的时候 由于不会闪人的关系 所以一直给人家撞
现在会闪人了 就没有什么跌倒了 ><

慢慢开始多人
很记得 玩火车的时候我头整个敲去地下 ><
因为火车太快了
而且我站在第2个
好像是我放手先
然后我一跌全部后面的人跟着跌 ><

撞去地下的时候 脑震荡 ><
睡了一下 我就听到有人叫我起身了
他们还扶我起身 >_<
很弄水叻 ><

过后 我就开始我头很痛了
没有什么心情玩了

可是也是有人来带我玩
还问我做么自己一个人玩 ><

玩到4点多我们走人了
这次的时间过到很慢叻 ^^
很爽 很好玩 !!

然后去马桶餐隔壁那间去找爸爸 ><
等他们吃完东西我们才一起走人

5点去坐巴士
做到差不多7点才回到来 ><
第一次 =="

可是在巴士我们一个2个都在那边玩
还有笑到肚子痛那种 ><


今天都一直很想念我老公了 ♥
回到家立刻打电话给他
结果他跟我说他去了sk玩 ><
很不爽 !
我就一直问他去那边做么 ? 玩什么 ?
过后他就说 回到家我才打电话给你

过不久我吃着饭的时候
他打电话来
我跟他说 , 我吃着东西 迟点我打会给你 ><

吃完了我就打给他
跟他聊聊聊
然后我跟他说我头很痛那些 ><还肿了
就给他说说说 =="
叫我去多点 ,, 玩到将 ==

又一直叫我去休息 叫我去睡觉 他说要我的头脑休息 ==" 38 xD
然后我就一直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结果 给他说了 =="
说我没有一次是听他话 ><

结果我投降了 去睡觉了 (@﹏@)~
他叫我去睡一个钟 ·睡了一个钟在打电话给他
他说 ·如果我现在不去睡觉 他盖我电话 >< 还说如果我打回给他他不接 TT
半夜他还要去跟朋友喝茶那些
还警告我 , 等下给他看到我在上fb的话 我就完蛋 O.O



你的关心 , 我会微笑起来 :)
我也会因为你 , 我真的幸福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