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2.14

是指 2个人一生一世的在一起 !

亲爱的 我们也要一生一世的度过啊 :)) ♥


今天在班上特别的不同 ^^
进到班 没有多久就送了礼物给他 ♥

然后在班上 一下子发他脾气
然后就来问我做么不开心 我没有理他 还捏我手 =="

然后哥他们就叫我 说他来陪我 ><

然后还一直跟他骂架 ><
全班人说我跟他很好笑 >< ♥


我不开心的时候 , 他会来说 "怎么了 ?" ♥
我不说 他就会说 回到家不要信息你了 ><

我睡觉的时候 他会来说 "迟睡多点 , 现在要睡觉了 " ♥
我很自然的会说 " 是你早睡而已 :)" 我和你自然都会笑了起来 ♥

我说要去咯乐的时候 他会来说 " 去多点啦 ! 头受伤了啊 ! 还要去 ! 玩多点他 ! " ♥

有什么事 你会保护我 来关心我 来问我有事么 ~

今天有朋友来一直跟我要我朋友的号码 我说 不给自己去拿
然后他就跟我朋友说 " 不要叫他跟你拿 ! " ♥
我立刻吓到 我看着他 ><"

在班上 你和哥很喜欢弄我 你就是特别喜欢在别人面前特地欺负我 ♥
你还很喜欢的跟我说 " 我不要跟你好3分钟" ♥ 觉得你很可爱 :))


回到家 你立刻信息说 我一直不开心
还说 不舍得吃我送给你的东西 ♥

今天你信息对我特别lam :)))
特别亲密 比之前的还要亲密亲密 ♥

我很喜欢 ! 我爱的是你 ! 信我 ! ♥


番茄酱 ! 记得你自己答应过我什么啊 ♥ ! ><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 ♥ 木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