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泪水 , 挽留

回忆太多 就会难忘掉吗 ?


今天下午 不知怎么了 ..
看回去我手上的疤痕 .. ..
很深 去不掉 永远都留在那边了 .. ..

以前的我 不是现在的我
以前的我 .. 为了他可以想要去死的念头
以前的我 .. 为了他可以什么都不想要 都只想要他的心 ..
以前的我 .. 我可以什么都付出 甚至是小小部分
以前的我 .. 很怕很怕他会离开我的一天 ..

8个月的感情 对我来说不是很少
因为这8个月陪了我不少
吵过 ; 闹过 ; 分过 ; 骂过 ; 痛过 ; 恨过 ;
可是成为过去了 .. ! ♥


11月30日 星期1 晚上7点钟
正式分手了

我们分手的理由说出来都很好笑
只因为你的一句 " 不甘愿啊?分咯 "
就将分了 ..

当时的我 眼泪平命的流 心平命的问为什么那么突然 ..
为什么要将对我 .. ?

从那天开始 很多朋友都来安慰我
叫我表难过 叫我说 一定会有更好的 只是还没出现

分了2个月 我用了1个月时间放下
虽然你们觉得很短 可是 对我来说 很痛苦
那时候的我 什么都不想要 什么都不想去想
只是听着朋友对我的安慰 .. !


1月分 收拾心情开始要去上课了 ..
上课了 自然会见到 ..
心里一定是逃避 害怕 不想去看 不想去想

开始上课没有多久的几天
我和认识了
认识的地方 在食堂
在班上 就因为食堂那件事一直欺负我

过不久 来认识我了
慢慢的 发觉很好
的表面跟性格跟我想象的不同
很不同 给我的感觉很不同

慢慢的 我开始对有点点的感觉
就当我对有点点的感觉的时候 追回我
半夜的他 很冲动的线了一封要追回我的信息来给我
当时的我 第一念头是想到没有可能的事情
因为 他之前很绝
觉得是玩 所以我不信 ..
而且也收了我做干妹

在那时候 跟我 信息少了
原因是什么 .. ? 因为一次的吵架 弄到我跟都不想面对一些我们根本不想面对的事实 ..


追回我 当然 没有立刻接受吧
忽然间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肯为我解释那么多
1个1个的解释 1个1个的跟我说为什么 1个1个的跟我说什么原因
当然 心里好多疑问
值得相信吗 .. ?

过不久 发生了一件事情
这件事情都是因为他引去
这件事情 我很讨厌为什么要有一个歪理

最后 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大家都不愿意从朋友口中听见对方的名字 .. !

因为这件事 连累到了身边的朋友

很记的有下午
来找回我 对我说对不起对我说了一些有点感动我的话 ..
泪水 ,, 第一次不听话了 , 掉落了
当泪水掉落了一滴后 我很怕 我很怕心软

当时的我 很乱
心很犹疑
是我曾经给我爱过最深的人 !
可是也是曾经伤过我最深的人 !

那时候我跟信息也少了 ..

过不久 不知怎么了 我发觉我对的爱一天比一天的深
而且弄到我很开心 每一天都在陪伴着我 ..

然而对 当然是想拒绝的念头了
所以我拒绝了挽回了 可是我不想了
因为 我心里的刺还在 无论他跟我说多少个对不起 无论做多少个补偿 都不够

过不久 我block掉
原因 ; 不想看到 ; 有可能彼此做陌生人就好 ;因为我知道他恨我 ~
可是 在fb他骂我 说我 .. 叼我 .. !

可是事情最后都解决了

1月30号 我跟是正正在一起的日子
接下来的日子 是很幸福

可是到了现在
一天一天的 .. .. .. .. 改变

我没有不信他不爱
只觉得 给我的恋爱方式真的不一样 .. ..

我很相信给到我幸福
可是 .. .. .. .. .. .. 江湖事很重要 .. ! 我知道不能忽略 ..
我没有怪

之前的 对我承诺过 对我保证过 不会像将来对我
可是现在呢 ?? 如何 ??

如果你真的不想我做傻事的话 你真的要将对我吗 ?
还是 是我把感情放的太重 .. ?



昨天闹了一下脾气
你有哄我 可是我还是继续
你说你要去睡觉了 你说有写东西不想说 .. ..
我是你老婆吖 ! 为什么我没有资格知道 !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


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也没有用 ;
因为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 ; 你已经习惯过如此将的生活 ... !




我会写这张文章 原因真的是我想到太多了
没有人愿意陪我诉苦 只好做为这边是我的地方 ..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希望你心里不会不舒服 .. ~
我对他在也没有任何东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