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星期5 ♥


今天给他们拉去看这部戏 =="

早上 去到我学校 我们就走了鲁
我带路 去7家 =D
差点认错家 不过还好我聪明 :)
丽老公 要多谢我啊 :))

在7家呆到9点将 听炸歌 >< 过后就走人
去OG 要做裙子
7太多钱了 >< 叫我们搭德士 我们说要搭巴士 结果 >< 我跟丽老公给这条水拉去了 ><
在车上 忽然间 丽的电话响
吼吼 那当然是他前男友打给他啦
可是 消息竟然是不好的

到了目的地 中他番薯 ! 还没有开哇 O.O
那个7就死命说要去吃东西料 >< 就去咯
哎 吃饱了走回去看 结
果 有人跟我们说11点才开门 我们3条水ong掉料 ! ><

走到出去罢了 巴士来料 去麦 第1次来麦来到将没有人的地方
先去giant 买我要的东西先 然后在去选其他东西
然后他们一直说要看戏 >< 我就一直说不要 ><
我哥他们说 最强喜事不好看 然后我就说去唱k >< 结果 !
还没有开 又中他番薯 !
到最后的结论 给他们拖去看戏料 !
11点2个字的戏 >< 我很无奈啊那时候 那2条水就一直笑我
然后还有时间就去买我要的东西先
花了半个小时 =P 算补偿了啦 ^^ 害到他们迟进场
等等 ·· ·· 要进场的时候
问了7 : 喂 我的水壶叻 ?!
7说 : 给回我了哦
我 :没有窝
结果他很好人 ^^ 走下去帮我拿回上来 ^^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戏院里面真的改了很多 , 冷到我鬼将 ==" 过后看完了 我们就回家

今天的心情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事情 希望我做的一切 能补偿 昨天的事情对不起 ♥ 希望你别乱想 我没有要怎样 ♥

番茄酱 ♥
你自己跟我说的
我们旧地方是在食堂 :)
因为你是在食堂认识我先
过后在班上就因为食堂的那件事情 一直笑我 一直欺负我我 >M<
过后 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
你从别人身上拿了我号码来认识我

过不久 我慢慢开始才发觉原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 ♥
你的感觉不同 跟别一些男生真的不同 我是说真的
至于什么不同 我已经告诉你了鲁 ^^

希望我的心意你能收到 :) ♥
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心疼了看到你将子对我
我给你时间吧 :(
可是希望你不要让我等你那么久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