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因为你 !


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刻 ~我都感觉我自己幸福了 ~ ♥
昨天你的关心 你的体贴 你的在乎 我都感受到 ♥
你说 ·· ··别怕 不用担心 事情正在解决
你说 ·· ··开学的时候 不要自己一个人走 跟着一大班的同学
我跟你说我妈咪会停我在巴士站下车 他们全部在巴士站
你说 ·· ··在那边等我 ~
你说 ·· ··要我出名就看谁先出名 !
你说 ·· ··如果真的打我 , 就叼 !
你说 ·· ··老婆我爱你 , 我会在你身边
我问了你 为什么忽然将子跟我说
你说 ·· ··因为感觉到我有危险性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在关心着我 担心我会不会有事情
你跟他完全不同
你跟他根本都是2个世界的人
你忙你会说声
你睡觉你会说声
你出去你会说声
帮妈妈都会说声
跟着谁出街 在哪里都会说声
唯一的是 打机的时候你不会说声给我听 ><
到我感觉到你回信慢了 我就开始问你了
可是你答应过我 在你打机的时候你会跟我说声
我对你说过 不要许下你对我做不到的东西
你说 ·· ··放心 我不会
唯一你的不好是
我感觉我问什么你答什么
就会每次弄到我继续不到那个话题 要我一直找话题聊
记得我对你说过一封信息么
你却对了我时候
【这个是要看天的 ~如果我们是真的有缘分 ~一定可以 ~我现在可以肯定 ~我爱你 】
我希望如你所说的 一定可以 !
每一天跟你信息 我都会傻傻的对着电话笑了一下 ♥
有时你说的话 弄到我很lam ♥
1月30日 晚上11点半 , 番茄酱跟辣椒酱正式一起 ! 我们的开始 ♥
珍惜彼此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
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会过的快乐 幸福 ! ♥
我依然是我 没有改变过
我跟他说的东西只是我想要说出来让他知道
绝对没有说我川的意思 !
不要做出任何一些东西
现在的你 ! 让我更加的讨厌你
不想看见你 , 从此当敌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