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golden horse 金马 ♥

下午我姐男朋友煮那个龟链膏给我吃==
我姐姐很衰的咯 , 他自己跑上去冲凉 , 丢下我跟他男朋友在那边弄 ~可是我弄一下我就没弄了~给回我姐姐弄 ~

5点将我就去冲凉准备那些了
我们去吃日本自助餐 ><
然后要回我爸爸公司一下
我哥哥要去载他老婆先
过后我们才去
7点准准到那边



他这个好吃 ^^ hojiak 啦喂 ~ ♥

这个生蚝 , 也是超级无敌的好吃 ~我姐姐吃最多 =="他够力咯

很多东西我都没有什么拍到 ,原因是什么 , 当然全部忙着吃 !! 哈哈哈哈
很好吃噢 ~~吃到9点多
我们就去拍照了 ><
拍到不甘愿会 ~
然后在那边听他们唱歌叻 =="
10点多回到家 ~妈咪既然说去tesco =="
有在出过 ~累死 =="
12点才归家去 ~
12点了没关系
我姐的男朋友叫我跟他玩游戏 ==""
哈哈哈哈 ~~他很笨一下的叻 ~~我一直赢的 ~
他又不甘愿将窝 ~说我幸运罢了 ><"
然后半夜就跟我的爱人君信息聊心事将咯 ><
2点多睡觉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