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遗憾♥

错过了 就没有可能在回头了
有些东西 真的令愿不想知道真相是什么
当我知道了他心想的东西之后
原来我愧疚了 我后悔了 我心痛了
如果不是因为一件事情 你就不会选择了别人
想告诉你
我伤过了 痛过了 也懂了
总于知道什么叫做不值得和值不值得
爱情没有分输赢 !
只是分遗憾还是不遗憾
确实 我遗憾了
我愧疚了
原来我做错了我想要的选择
有可能天特地要将安排 要发生将的事情
好让我们没有机会在在一起 !
可能天帮了我 可能天不想再看到我辛苦走下去
那么辛苦走到这步 不要在回头了
难道你敢保证 ! 他不会在伤害你了么 ?
其实我想说
伤害过了 自然会有个保留在那边
或许是命中百分之百要发生的事情 !
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从来我不哭 我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