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2月31日♥

12月31日
跟朋友度过 :))♥



早上,7点就起床准备 ><
怕不够时间
然后冲凉
就下楼吃东西了·· ··~


9点将出发去火车站
爱人君跟老婆已经到了
就等伟聪~伟宏~


好了~就去买车票
转火车 ><还要是很多人 ><
还还要是~要2粒钟将才到时代 ==


都是因为伟宏的错 ><
早知道坐巴士更好


我们先先去时代买衣服先
衣服店还没有开

就去old town 吃东西
我们趁食物还没有来
就先去选衣服


选了好半天
一些就没有他们的size
那个Lsize大到不能在大==
我跟老婆穿上去都不懂像什么 =="


12点将过会金河咯乐了
一直pok死我 ><
痛到 ~


6点就会了~~
玩咯乐都玩了7个小时 ><
够力没有 ==?


过后6点多我们就搭会火车走了 ~
8点多抵达 ><


过后去麦gas
因为一些事情,我回家了 !
拖衰我 !




这次的咯乐,这次的出街
不是那么的开心,感觉我好多东西好烦好烦
在咯乐的时候,静静的站着,看着他们玩的时候,很多东西出现在我脑海里,一直闪过
到现在,我仍然在烦着 ><


难道我对你真的动心了还是假的 ? ><




咯乐 ~我会在来拜访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