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BBQ


昨天我姐的男朋友在这边过夜~
然后他们出去喝茶~倒数~
今天早上叫我起身~说带我出去吃早餐~
去弄少吃~吃他的板面!!好吃呐♥
然后就载我回家~
他们要去机场==
然后我就顺便叫他们载我去麦咯 ><

12点多就到麦
信息给一些人!!他不会回信的哇!!
然后1点心来了~
就去他店帮忙他
闷过头没人陪~2点多就回家了 ><
回到家第一样事情!去睡觉 ==""
很累~
睡到6点多就起身鲁

开始我们的BBQ ♥
今天整家人都在叻!!!
哈哈哈 ♥
很开心恩 :))
我爸,妈,哥,嫂,姐,姐夫 ♥ 还差一个!!就是我的男友_哈哈哈哈


很好吃叻!! hojiak ♥


我姐姐弄的_水果沙拉 ♥

吃到10点多将~就收拾东西鲁
5粒钟~烧东西烧了5粒钟
不过过程都很开心叻~♥
然后他们4条水~就要去冲凉~~他们看半夜场_NARNIA
我就没去看~全部一对对~我就单身 TT
然后我咪和爸就带我下kl玩!!
很美额 ><""
下了kl回来喝茶~
然后就归家鲁 ♥
现在期待着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希望我能出席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