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有一半人去倒数
可是有一半人没有去倒数
到多数的都是31号才多人倒数啊~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吓到
还打电话给君他们

有些东西不是我不要帮_你们大家都知道我在努力着_我有我的苦充_希望你们明白♥
对不起_不要误会我_我不是冷血的_相信我 ♥

爱情过了就,就算了
爱情过了就,画上一个"。"句号了
爱情过了就,不能在回头了

那我呢?
我在努力着_很多人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 ♥

朋友说的对_自己能不能够做到要靠自己_不是靠别人
别人能帮你_可是帮不到你那么多 ♥
有些东西怎样都要靠自己_♥

每一个幸福都有下一站
将我的_下一站幸福会在几时呢_会在哪里呢? ♥

不是我不要接受_我真的很想考虑清楚好么?
我一定会伤害到你的_
烦_我真的不想在烦了_就让我轻轻松松过完这一年吧_♥

我会做我自己想要的选择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不会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