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眼泪几时才可以流干←

昨天有人来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就是很一些人!说了出来为什么不说埋下去给我听?!怕我受伤害么?!如果真的不想给我知道!那当初做么要说出来!说了出来!你就不要负起这个责任说埋下去给我听!

虽然我知道了那一切!那又怎样?我和朋友都不信他是将的人!难道他就是将的人?

晚上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知道你有了女朋友
你的生日我可能打算不去了~我一手一手举办的生日我打算交给我朋友了 ~
至于礼物,我也会交给朋友叫他们送给你
因为我去了,我没意思了
我去只会弄到我哭,弄到我流泪


以上我说的话只是如果罢了~因为我也要问我朋友
我个个朋友都叫我不要不去





原来我还是那么任性
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原来当我听到他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口里是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你背叛我了
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痛,第一我的泪已经不停的流下来
我的眼泪平命的流,几时才能流干?


我们算是一场误会分开
而你,就一直在找借口要分 ~

那好了,我也不挽回了~我也放手了 ~♥
一直都只想你回来 ~可是我知道没可能的事
我很怕有一天~我会看到你抱着一个女生在我面前经过~♥



朋友,原来我错了
我还是那么的任性~还是那么的不听你们话~虽然我不接受事实~可是给点时间我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