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mines again ♥

今天,不知道做么真的睡不着><""
我昨天怕到阿妈都不认得料 ><""

然后不懂做么一直在想着明天的答案会怎样明天的答案会怎样~
然后想下想下睡着了 zzz

闹钟还没醒我就起身了鲁~
因为还是一样,很怕很担心
然后7点半我就去准备了
准备了下楼看戏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东西结果,迟出了 ><"

去到赖小君的家
就躺在床
她很捣蛋咯><"
我就一直弄他
然后噢~他要去冲凉的时候就一直在我耳边说说说
吵:P

然后被逼小君下楼吃东西
因为他婆婆煮埋我那份了
其实那个东西是很好吃,不是不好吃,是没胃口~!

11点多上回去
到我去洗头了
然后就吹头发那些

这次不用我们走路恩:)))
他2姐的男友载:)



到了。她们2个去买东西
然后哥打来说在哪里
我就说在机场
然后我就去里面找他们

然后在去cc
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只有我一个人在~
我就一直弄凯宾~捣蛋他!! xD
12点了雪梨来载我了
然后问他,小君叻?他说他走了 O.O
很早~

就走走咯~
那个建成电话不见了
不放我们走
啊~~~我就算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先
然后跟雪梨去mcd恩~

过不久嘉立他们来找我们了
然后我老公♥也来了 ~吓到我 O.O
然后他就说他要我电话
我以为他要check我电话~
他线照片给我~

然后在mcd坐一下~
我就跟妈咪去拍传单~嘿嘿~~

过后我和雪梨再回去打机场找他们~
过了不久~去栋球场~
好多人在><"
笑长他们全部也在~

然后嘉立,雪梨,老公这3条水好像一直吵架将
一直在我背后玩玩玩~说说说 xD


今天第一次恩~老公♥吵架主动:)


去来都只同样地方

打机场,东球场,吸烟==

过不久~我老公去拿东西帮笑长拿东西送给他女朋友
然后他回来了之后他坐在我后面
笑着看着我^^
然后噢,他很38><"
我们4个人知道就好了^^

然后雪梨的爸爸打电话给他说9点之前就一定要回麦

然后雪梨,嘉立,我,老公♥4条水就走路回雪梨家

我老公当然是陪我,嘉立是陪雪梨
因为他们不放心我们2个将子走路回家 ><"
而且还是几点 ==?

我们走捷径~
很暗很暗很暗~
根本看不到路~
然后开电筒~

我很怕~我一直抓紧老公仔♥的手
本来我要放手了,他一直抓紧我~不给我放~可能他知道我怕~♥

然后安全到了雪梨家
就给个goodbye kiss~就走鲁^^
很开心 ♥













原来,我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那好了,我会做了


我知道你性格是怎样:(
我没说不知道 TT
以后不会在将做了
以后不会在拿将的事情来玩

因为你的性格我比谁都了解
只是有时猜不透你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