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又是走街的时间啦喂♥

今天噢,我看到我隔壁
诶~做么我姐姐还没有去做工的~
我就知道他上下午

然后去看看电话
才10点多罢了 O.O
可是,睡不着,就起床咯
没多久我姐姐也跟着起床了鲁·· ··哈哈

然后就下楼看戏
上线

看了戏··11点半了就去冲凉准备
然后12点半了我就跟姐姐说
【姐,载我和我朋友去麦】
他说你要你就等下先

ok咯~我等咯~
等等等~等到1点
我就问他【oi,几点载我出的噢】
他说1点3个字
我就骂他咯说【你现在不可以载我出了现在咩=="】
他没出声==

1点3个字真的出噢==
然后就去载雪梨先
在去我爸爸公司一下
然后在会麦
塞车><
进parking 场~
满到完~都没有位了~

我姐姐就出回去~
去别边park~

然后我跟雪梨就走人咯
开始自己走自己的

去到cc
没有一下子
他打给平
我就拉雪梨走
反正他也是不想看到我的
我也不想他看到我咯





总之今天我一直逃避他就对了
反正他都不是很想看到我的 TT




晚上7点半8点将就去gas吃东西了鲁
他信息过来
bla bla bla~~不说不说~~

吃完了就去机场咯·· ··
然后某些原因~
我们就将子好会啦~吼吼O(∩_∩)O





他真的很神通矿大~
我都没有跟男生信息就一直说我有 TT
男生不要在信息来了,我很怕了叻
他每次都不听我解释的~
还有啊!!!!不要随随便便给陌生人我的号码!!!
我不想我老公误会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