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天的时间_


很快,就飞到来30号了鲁
那我呢,在这个假期里面,我康复了 ^.^
朋友们的关心真是谢谢了啦,因为我已经病好了 (心病)

回忆,我不想再拥有了,我把全部回忆丢掉了
以前他送给我的东西,我把他放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丢掉我就没有那么忍心啦,不过我恨起来,我一定会把他丢掉 ! :)))
照片,合照,洗完 ! :)))
信息,整千多,我也是洗完了 !
虽然有点不舍啦,可是,答应朋友的东西我做到 !
在9月份的时候,我们还好好的
在2个月里面,他足足改变了很大 !
完全是我不认识的他 !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现在已经清醒了,我已经知道他不可能在变回以前_温柔_体贴_的他 !
以前真的是我太傻,太蠢 ><
一直相信 ! I BELIVE !
到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就是一无所有,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现在的我,朋友都说我开心了很多
那当然,因为有你们^^
我不想再记起以前的东西了,这样,弄到我很辛苦
我们画上了句号 。
就没有可能在从头的机会 。
你的人,切底的让我看见了你所有。
对你,失望 ! 是切底的失望 !
不过呢,我不在乎 !
只要关于你的一切,我就不在乎了 !
我好不容易我才放得下所有,我就不想再有回头的机会了
你对我那么恨_那么讨厌我_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
我问过他们意见了
其实,我一早就想到他们的答案是 "不喜欢"
朋友说的对
跟他开始是根本没有结果的
他给的幸福只是短暂的,只会弄到你更辛苦
别在回头,除了他 !谁都可以要 !
除了你 ! 除了你 ! 除了你 ! 除了你 !
我对你,不想再有任何一点的留恋 !
我对你,不想在有任何一线的希望 !
我对你,不想再回头了 !
因为,我的心,切底的给你伤的很痛很痛了 !
一路以来,只有你伤我,我没伤过你 !
以前就很傻,每次迁就你,为的目的是什么 ?!
就是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
到头来,你还是一样的语气,态度,对我 !
我们分手是怎样分的 ?!
想起来我都觉得好笑 !!!
你放工了你找我 !
明明我们聊到好好
忽然间,你好像特地将
还无赖我!我当然顶回你
你就趁机会说 ! "不甘愿啊 ?! 分手咯 "
就将我们结束了 !
现在回想起,觉得你故有安排,觉得你在趁机会 !
不过呢,这个已经是过去了
已经成为过去的事了 !
我不在乎了
现在的我,很好,生活很好,朋友也对我很好 !
你当我是敌人,我也把你当成是敌人
就当一个 _熟悉的陌生人 !
朋友说我跟他在一起几久,就用几久的时间放下他
当时,我以为我真的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来放下
可是现在,1个月 ! 我放得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