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恐怕 ♥

今天7点之前就出门了
我很早到学校
今天是学校正式的野野赛跑 ~

就过去对面等君他们来
来了过后我们就一起走了

可是在我们要走的时候 , 啊咯竟然看到我们了
我和啊咪打算不要走了的 ~可是 ~又觉得啊咯又不会抓 ~所以就走了

我们先去家辉家
可是没有们进 >< 就算了~ 去ss的妈妈当 ~ 坐着聊天玩 ~~

过不久 ~警察走进来坐 ~ 那时我们的确很怕咯 ~
就算了 ~没有理 ~反正他没有抓我们 ~

过不久我们全部有点怕就走了
君跟柔就去家辉家
而我们就不要跟 ~就自己先去麦当劳坐 ~吃东西
本来我们聊到好好玩到好好的
过不久 ~我拿着啊咪的电话 阿米电话响 ~
柔打电话来 ~我就接 柔跟我们说 ~老师在找着我们 ~叫我们去骏雄家现在
然后我就走出去跟他们说 ~
结果全部吓到 ~就跟着跑了
我很记得 ~~阿米好怕好怕 ~
而且是跑到最快最快最最最最最快的那个 !!!

然后呢~我们到了雄家 ~雄还没有来 ~我们进不到去 ~~
过不久雄来了 ~我们也看到一个警察坐着摩多看着我们回家
那个警察不懂是不是帮我们的 ~ 他说叫我们不要跑的就回家 ~他也不想弄到老师那里 ~~

我们全部上去了 就等着雄开门
可是结果我们是没有门进
原因 ~雄的爸爸把锁头换了

过后就信息给风他们 ~风叫我们不要出来 ~
老师在找着他们 ~

哎 ~~我们自己也不好意思连累到雄 ><
过后我们就坐在楼梯口
我们有听到啊咯的声音 可是不确定 ~

过不久国谆就跑下去看了 ~~~ ><
结果是一个老师都没有 ~~ 10点多将 ~我们就开始走去麦当劳了 ~
~ 就在那边呆呆呆呆到12点就回学校了 ~~

几冒险哦我们今天 ~~>< 没有想到我们今天会变成将 ><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好多 ~~~

我想回到昨天晚上 ~
昨天晚上我们都很开心 ~
可是今天呢 ? 变成怎样 ~
感觉 ~所有东西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 ♥
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跟我说声 ~
我很记得昨天你跟我说过什么 ~那我也希望你也记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