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belive me !

友 请相信我可以么 ?
我已经放下以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事情我不会在想起了
就算我想起 我想起都是以前不好的回忆
只是有写8婆 ! 一直问我以前的东西
弄到我不能不告诉他 !
是真的 我跟他在一起
伤心多过开心
我们做熟悉的陌生人是最好不过
不用每次吵来吵去 让来让去
说真的 我的确有点后悔跟他一起了
以前的他 的确很好 的确是我想要的
可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而且我的心不可能在会望向他那边了
因为 我放的下了
以前的事情 没有可能说一句 "对不起"就能解决完你对我的伤害 !
我的伤害 ! 你用1000个字 ! 1000个对不起 ! 你也无法做出任何东西 !
因为你绝 我也会用会你以前的招数 !
是谁当初将对我 ?!
当时的你有正正想过我感受么 ?
没有 !
太多不美好的回忆了
我们不适合做情人 也不适合做一辈子的老公公老婆婆
以前你对我说的东西 对我做的东西
现在你对着她也是一样
所以 ? 我一点feeling 都没有 !
对于你的一切 ! 我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