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3, 2011

♥ 金毛家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昨天整晚没睡过叻 T^T

到了早上9点 、听到电话响 、就去拿来看 、然后回信
然后就睡目去了 ><

过后2点爬起身 、是特地爬起身 、去看戏的
真大牺牲 xD

哈哈 、看到3点半这样 、就去冲凉了
冲凉 、准备 、吹头发 、
懒惰化妆啦 、干脆素颜好了 囧 /.\

过后5点到mines 、去走走下先 。
过后阿哥打电话给我 、很好笑 、因为我认不得他 xD


我承认我的样子惨到 /.\
那个眼睛好肿 :'(((((((((((((((((((

过后5点多我们就去哥家了 、
他家好远 @@ 也很里面很里面

uncle将老了 、也那么有精力骂粗口哦 、佩服呐 、在车我们狂笑 xD

到那边6点这样咯 、
过后我们先去他亲戚家 、去到里面 、玩篮球 发泄
玩到满头喊 、进去休息 、看他们打机 囧 /.\

过后7点 、我们就去哥家了

他的家好大叻
里面更大 /.\ 有钱人 ♥



过后11点将 、打电话回去告诉妈咪 、我迟回 、1点多将

在哥家听炸歌 、炸到要死 xD
然后听情歌 、lam到要死 xD

过后就聊聊我想要说的东西咯 、:)
其实我很想哭 、可是 . . . . . . .

时间很快过 、归家的时候
他朋友都很好笑下的 、在他车炸歌也是爽下 xD


1点多归家 、:)
然后5点滚去睡觉 >< !










其实 、我可以很潇洒 、我可以伪装的很好 、
既然你不回信 、那好 、不打扰了 、:)

对不起 、你在怎么说都好 、我都不会怎样 、:)
只能说 、怪我不珍惜你 、:)

后悔了有用嘛 ? 没了鲁 、♥

一切溜走了 、好像沙一样 、走的很快 、我还没紧紧抓住的时候 、他就溜了
昨天 、我头脑出现 、很多你说的话 、
可是假的 、:)

曾经以为 、我们会是天长地久的一个 、不过那只是曾经 、其实是骗人的 。


我该听话 、不该在这样折磨自己
我不该哭了 、没用的

你把我给放弃了 、那 、不打扰了 =)


抱歉 、你的生日我陪不到你过 :)
为你准备的东西 、我把他扔了 、你不留恋 、我也不留恋 。


我需要时间才能放下你 ,我需要时间才能删除所有的东西
时间 、希望你肯给我 、♥

我爱他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