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0, 2011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一起了第100天 ♥

星期6 @ 30.07.2011


星期5 、我3点多才滚去睡觉
因为 、我要陪那个那个那个信息 。
结果 、他睡着了 、我当然也是快快跑去睡 @@

早上下雨 、真是TMD好睡 (¯﹃¯)
过后下午 、老婆问我要不要出啦
想下 、在家也很闲啦 、就on咯 、(:

哎 、麦越来越没地方走 、让我们走到真的很闲
逼着眼睛都可以走了 、囧 /.\
直头没有东西给我们走 。

去了一间店 、遇见了他
我爱上了他啦 !!!!!!! o(≧v≦)o~~好棒
他变了很多 、不过都是开玩笑的啦 、(:

阿米还要认真的 。=_=

4点滚回家去 、睡觉去 。

啊 、在学校我每次没喝水 。
我朋友一直说我会生病叻 ==我不信

结果现在我真的是发热气 、/(ㄒoㄒ)/~~



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很容易pek cek 啦 =___=
我也不想哒 ╭(╯^╰)╮

不懂是不是我夜睡的关系 囧
我还记得哥说了一句 :
哎哟 、有人不爽了 、不要跟他说话好 、不然等下又白白叼臭了 哼(ˉ(∞)ˉ)唧

说真的 、我的脾气 、一下子就pek cek 起来 ==
完全没有想 、要骂人就骂 .___.





@我们的100天 _ ing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一起了第100天 。♥
很长 很久 很慢

结束了 、(:

这个世界上 、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 、通了就自然会放开 。
你可能觉得会很难过 、因为你怎样对他好 、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只是假装看不到 。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我的 、我何必硬硬要挤上去
也许曾经我们是相爱过 、可是要记得 、那只是曾经 。

如果大家真的适合在一起 那么当初就不会分开
无论是谁提的分手都一样

分开以后 、我一直都想要挽回
可是你不同意 ,那这段感情已经是过去了

可我还一直告诉自己 、我们当初如何如何相爱
不可能那么容易分手的

整天死吧吧霸着人家的是我 ,不懂事的人是我





他幸福了 、那我不是应该也开心了么 、?
这几天 、我想通了很多

慢慢的 、也没有什么提起他 、想起他 。
看见他跟她 、不会有种心酸酸的感觉 。

只是有时候 、听起歌 、我会偶尔想起他 。

你之前的那些一辈子 、骗我的 、(:
你说我们不适合嘛 、我说过了 、不要跟我说不适合

我火星人 、你地球人 、?
还是我住太空 、你住地球 ? .__.

我不会说我会切底放下 、因为我怕我做不到
我会慢慢的让我放下 ,


我会慢慢习惯 、习惯一个人生活

现实 、他以离开 、以画上了一个句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