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2, 2011

我很在意你 。

单身比恋爱还过得快 。/.\
你可以玩下玩下 、既然就将又过了一个星期 /.\


没有变 /.\ 我在学校癫到阿妈都不认得我 :-P
在班上 、一直笑笑笑 ( ˇˍˇ )

班上的人常常都会说一句话 :
你看着秀文10秒他就可以傻笑了


嘿嘿嘿 、像我将开朗不好嘛 XDDD
虽然我真的好爱玩 。

差不多个个人都说 :
你性格就是爱玩 ,38 ,整个小孩子将 ,不过重点是爱玩 。
我当场无言 ,乖乖的做功课 +_+


其实这几天 、我都过的很充实一下 、(:
电话不想动他咯 /,\

他妈的 、一直响响响
睡觉都在响 ,第一次起身看电话 " Messages(30)"
我简直吓到99 ==" 我理都没理 。XD

去补习 ,阿米看到了第一个反应就是
" yanwong 、你的电话message没有去看他吖 " O.O




你懂不懂 、其实我比谁都还在意你 。






其实 、我很在意你这个朋友 、你到底懂不懂 !?
凸 、!




算了吧 ,就算我先说不爱了
就算了吧 ,你要我先说放弃吧 。

现在我 、还有什么 , 不OKAY ? ;D










记得我说过吗 :
如果你变了playboy 、你不要来认我这个干妹妹 。!

藕不喜欢 、藕不喜欢有将的干哥哥 。
我接收不到 、!

在是将 、你根本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
藕知道我刚刚对你说话很直接 、不过我只想要你知道 。

你现在才几岁 、?
那么急恋爱 、 ?
那么急找女朋友 、?
随随便便就要了 、?

别傻吧 ,藕知道你要有个伴来陪你过生日 。

不过我对你说 :
你在是将 ,你永远找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

这个就是我 " 干妹妹 " 要对你说的话 、!


有时候 、藕不懂要用什么方法来去跟你解释 。
你就是听不进去 ,所以我打算不说多 。




我也很难受的 ,不只是你一个
我也很寂寞的 、不只是你一个 。

不是我寂寞 ,是我不想恢复他们的信息 。
只要我恢复他们 ,他们就会一直陪我信息到我睡觉 。
全部夜鬼 (ˉ(∞)ˉ)


其实 、我很幸福有这些朋友 、(:
我很幸福有这些干哥哥将好 、(:
我很幸福 我有事情他们会尽全力帮我 、(:



不要在来问我 :
其实你放下了嘛 ? 你还爱他嘛 ?

聊聊下 、可以说到这边来 、
你们好 . . . . . . . . . . .

每次看到将的信息 、我不回了 囧 /.\
我不想答 、




单身 _ 2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