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6, 2011

单身一个星期 =)

今天星期3 、我会记得
因为刚好我单身了 。

就是我跟他分的那一天 、:)



在学校 、总算过的不错
怎么说 ... ?

因为他们都会尽量的让我开心 、劝我别再想东想西 (ˇˍˇ)


去到学校 、每一天 、我嘴里都会挂着2句话 :
我很后悔 、
我很想他 、



这就怪我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真是犯贱 、!

对不起 、我放不下
你不必等了 。
我的时间很长 。
我说了 、我现在暂时真的不想恋爱 、我很累 、也很痛 。
我想的是他 、我爱的是他 、永远都不可能会是你 、!

不要逼我对你反感 、不要3更半夜在打电话给我了 、很烦 !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有时候我也会怀念下 。


今天阿哥走过来问我 :
其实做么你会跟小蝾分的 .. ?

我呆在那边看着他 =_=
然后他就说说说分的原因

我就问 、你怎么知道 +_+
他说 、有人跟他说原因了

然后还问我 :

他 : 将你做的那些东西呢 .. ? 丢了 ?
我 : 没有啦 、放在那边了 、:)
他 : 不如送给 " 他 " 他生日要到了
我 : 是咩 ? @@
他 : 嗯嗯 、其实我们全部很想你跟他 .. .. ..
我 : 不可能啦 、我们2个不爱对方的 。
他 : 笑下就走了 -_-!


在学校 、很多人都会说我跟他走在一起
因为我们玩的很亲 、因为我们2个很爱玩 、什么都不计较的人 、:D


其实我很好奇一样东西 、为什么我跟伟玩到那么癫 难道有问题嘛 ?
对 、我承认 、我们2个的确比情侣还要亲密
那什么关系 ? 我是他妹 、他是我哥 、他疼我不是应该吗 ?

不要在问我 :
你们2个是不是还有感觉

我直接shoot一句 :
头脑想干净点能嘛 !? 不要老是想埋那些 ! 他是我哥 、难道玩在一起就叫 " 爱 " !?

然后他们全部看着我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气
这个人 、每次想这些 、有脑没 ?!


1个星期了 、将又来单身一个星期了 、:)
我们没联络1个星期了 、
我们没聊天一个星期了、
我们没传简讯一个星期了 、
我们没聊电话一个星期了 、

不懂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




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你很快就会有了新的对象
无论如何 、我祝你幸福 、过的比现在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