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8, 2011

17.07.2011

昨天跟我姐妹出街去 - Ashley , 婷婷

星期6TMD我迟睡 , 陪人家信息信息 囧
过后隔一天早上 、我7点多爬起身 /.\
发神经咯 、过后跟一些人聊下聊下

发觉他们也说的很对 。


过后8点多去准备 、9点多跟婷婷去老婆家
准备下 、我们就去麦买东西下 10点将了 。

10点多我们才慢慢去金河 、我们先去时代买衣服
我还为了要陪ASHLEY 、跟他买了同一件衣 :'(

过后咯乐去 ,感觉好好笑咯
原因我不说 :-P

感觉好弄水 、我们3个知道就算了 ~ 嘘嘘嘘嘘嘘嘘嘘 XDD

男朋友来了 、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
我的朋友啦 、我的感情啦 ♥♥

他也是 、他跟我说的更多 、
放心放心 、我会保密 XDD

耶耶 ;D

哈哈哈 、过后本来一些原因 、我想出场自己一个人走
他们不给 、怕我做傻事
男朋友更好笑 、怕我自己一个人哭 囧

结果他们当了我的保镖

6点半出了 ,男朋友走来跟我说 :
女友 ,等我吖 、我跟你们一起 :)

过后出了我们先去玩 、拍照 XDDD

古怪南 、很38 特地摆pose给我们看
不过他都是想我们一个2个开心罢了


合照 、Ashley ,男朋友 ,老公 古怪男

我& 男朋友 、

过后一边走 、一边玩 、青山出来 (¯﹃¯)

我们过时代走走 、然后去加油站 、吃东西吹水聊天

8点我们走人了 回去我们的 " 家 "
过后我们习惯了 、就是去吹风 、好爽


10点半到家 累到我 /.\

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次

STAY TURNED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

你还是没变 、你的坏习惯一点也改变不了 、!
可能你还没遇到一个你真真能为他改变的人 、!

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