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4, 2011

雨过天晴

感觉今天星期日 、很幸运下 =)
早上起来 、我就看到他线给我的信息

我们好会了 =)
我只不过是不想看到她每次哭 、我才会这样做而已 。
因为我自己也是亲自体验过的 、:)
我明白那种感受

他说 : 哎 、算了吧 、过去了 、别提了 、:)

就这样 、我们好会了啦 ^____________^
很炸到叻 ;P

不过怎样都好 、大家心里总算都会有一条刺 (:
顺气自然、一切会过去






忽略掉那个男的 :-P
我 VS 朱8妹 、男友

她 、在他的部落格提起了我
还说了一大堆很lam的话

所以我会有点paiseh 、就来会我的部落格写会他报答他 ;P
男友 、我总算有你的心对波 ?
然后是不是应该要给我些些奖励叻 ?? ;D

我也是要谢谢你 、一路以来听我说这个说那个
我知道我说废话 ._. 可是你还是愿意听厚
一路以来都是你陪在我身边啦 、听我诉苦啦 、听我说我感情事啦
然后你又会帮我解决这个解决那个 、还叫我听你话 、:)

还说了很多很多关于放弃的东西给我听
你叫我听话点 、哈哈
我我我我会的啦 、其实我有听你话的啦、只不过消化能力好慢 /.\

哈哈哈 、我也要谢谢你不会嫌我烦厚 :P
你也放心 、我也不会嫌你烦 、

我们2个就不用将客气了嘛 、总算在一起了2个月多 、彼此彼此都了解了 :P

最后附上一句 ; 藕爱你
我知道很肉麻 、可是怕男友骂我说为何我不跟他说我爱你 XDD




姐妹们 、都要各自忙了啦
而我呢 、暂时还不能忙 、我家的老母要我考完试先
中番薯来的 =________________=

我忙K书就好了
在想 、为何有些人将聪明 、一读就会
有些人简直天才 、羡慕到不得了 =__=

不同人当然是不同命咯 、常常安慰自己的说 /.\

大家工作的工作 、读书的就读书 /.\
下个月开始 、咱们出街都会少了很多 、
roller 都少去了 /.\

没关系 、咱们会想你的 ;D
我们不会放弃你的 ^__^

也少照片看了、所以 .. 我们会消失了 XDD

不过我叻 、还是会跟另一班朋友出街去
只不过是 、没有去咯乐 、他们不去的 :(
只好陪他们去唱歌扫货那些 、



唔 、我身边其实有一个在一起了6年7个月的老婆
我们很恩爱的啦 ;D
出街吖 、通常都不会丢下一个的 、:)

不懂是不是因为就是在一起久了
有时很在意 、很在乎 。

一点点小事就会吵架了 ,不过总算会好会 、:)

藕知道 、这几天我们都没有什么好聊 、大家都是在吵架
那时候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ing _ (@﹏@)~

到了今天叻 、总算还好了 、:)

有时候也很难怪我的咯 、总爱想太多
没变 、因为我性格就是这样 、*_*

我知道 、我会很少跟他们来往了
不过没关系 、我还有他们 >,<
不过我会很paiseh下的咯 、全部男子 、只有我一个女子 =__=


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
因为我们是 、最熟悉的朋友

说过的啦 、朋友一辈子嘛 、
他们常说 、朋友没有一辈子 、那我们就做给他们看咯


其实其实 、我说了那么久 、我怕你们都不懂我在说着谁
噔噔噔噔 ↓


就是他 ; Ashley

我发现到 、我大多数合照都是他 、==
所以随便选一张出来就好了 ;D

她她她知道我最多事的人 >,<
我我我也知道他最多事的人 >,<

总之 、我们的感情不简单就对了
我们每天晚上都会聊心事的 ^___^


吵架了过后 、会好会就算了 :)


出街记得不要忘记约我哟 ^___^

加油吧 ↖(^ω^)↗






关注我呗 、:)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