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单身2个星期

病魔 , 你就当可怜我 , 离开我吧
才淋一场雨 , 就把我弄生病了 /.\


OLEH OLEH OLEH OLEH ~~~~ XDDDD
PHIEW 一声 , 来到了亲爱的星期3 =p

什么什么日子弄到我如此记得进今天呢 .
噔噔登 、就是我单身了2个星期 /.\

2个星期 、很少罢了
我要单身1年 =P

我怕我说到做不到 +_+




学校生活 , 都是将过咯 xD



、除了 、还是 :-D



暂时 、我总算上课时间 、是没什么提到一些东西的
放学叻 、就一定会有的 。

我很38 、放学才来想 。-_-||



男人总会对朋友说 :
暂时不想恋爱 。


废话 ._. 说这句的 、千万不要上当 ,信了就代表你是大笨蛋咯 xPPP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有些事情 、做不到当初就不要答应人家 。
你会让人家 觉得你很犯贱 ,懂嘛 ?

我只是在好心提醒你 、不是在贬低你 。


我我我我 不想讲到那么明显、你有来看我的blog就好了 :-P
不想给你说我是犯贱婆 /.\
我怕我的名誉会毁在你的口里 /(ㄒoㄒ)/~~

如果是特地要gek我的话 、你免了吧
我拆穿你了咯 :-P




切 、才单身2个星期 ,开心什么jek xDD
我开心就好 :D


我很潇洒 ,



我我我我 、暂时不想恋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