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2, 2011

全新部落格 ♥

啦啦啦啦啦啦啦 (~ o ~)~zZ
忽然神经病 ,删除去年所有的帖子 。

我承认 ,去年我的这个部落格 ,从我们开始到结束都是你
可是 、你不留恋 ,那 、为何我要留恋 、(:


我承认 、去年我是背叛了你 。
我说过 : 不要每次不信我 、不是背叛你一次就会有第2次 、明白吗 ?

我知道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
可是你的性格 、我接受不到 、我很累 。

你改你改 、可是你永远都改不到 。
对我脾气很暴躁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

早结束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 、:)

坦白说 ,虽然我电话没有了你我和你的合照 。
可是我电脑还有的 。

不过 、现在我真的不爱你了 、!

你的那所谓的那些朋友有来看的话 、不要以为我还在对他念念不忘 -_-#
因为 .. 有些原因 、为什么我会将记得这段感情 、:)






对于这个部落格 、我好好好多东西要做 。
很想全部换掉那些背景他 。文章 、总算去年的关于他的 、我都删除到完 :-P
厉害叻 ( 少少将咯 (*^◎^*)

从早上就一直一直弄这个部落格弄到现在 /.\
TMD难弄咯 、我感觉
虽然是弄了点点罢了 - 不是很明显 /.\
可是好累 囧

我就是有一次试过 、换背景 ,结果 ,看不到那些文章 、
害到我要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真是哭死我那时候 T^T

这2天呆在家做宅女 、所以很得空去弄我这个部落格 ^____^




昨天22号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就一起3个月了 、:)
91天 _ ♥





SWEET LOVE


很怀念 - 你轻轻碰上我的脸的那一刻 。
很温柔 、很舒服 、感觉很幸福

算了吧 、过去了 、(:
常常都会对自己说的这句话


朋友 、会不会一下子就将 、倒完 、?
朋友 、会不会一下子就离开 、?
朋友 、会不会过了下个月 、全部变完 、?
朋友 、我们还会不会是一辈子朋友 、?

我只想要找个朋友来填补我心事。



见步就步
一切顺其自然 、

朋友 、会是一辈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