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8, 2011

心痛 、♥

昨天 1点多才滚去找周公 。(¯﹃¯)
原因 、聊电话 、聊了很多 、我也舒服很多了 。

我赖床吖 、真是很累

过后玩下电脑 、有mood起来玩电脑
没有mood爬起来去读书 /.\神经病 。

过后今天提早出门 、我也发神经 、没办法 、在家闷到 =_=

过后去学校上课 。


下课过后 、我找周公约会去 。
睡到好甜好甜 、还发梦 。
结果一下子 、嫂嫂叫我起身 、
我就没有立刻开眼睛 、可是我感觉为什么班静了那么多 O.O
我就爬起身看 、老豆进班 =="

快快把我头发夹了他 ==
我立刻快快做功课 :-D

过后他走了 、我又做猪去了 @@


华语节 、我一直笑笑笑 。O(∩_∩)O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笑什么 、我只知道他们每次都说 :
只要你看着秀文20秒 、他就会傻笑了 、⊙﹏⊙


今天在学校过的不错 、很多老师没来 、/.\
那些猪就是将懒 、波变 、没得救 (╯3╰)


12点2个字放学 、我跟老婆去撑台脚 。
还有我的老公 。

过后我们等阿哥 、jason 、来
我们就这边走那边走 。哈哈 xD

过后我们去公园玩 。很就没去了 。




最衰我今天有补习蛤 、不然就可以去mines唱k




其实今天过的很充实 、很开心下 。





昨天聊了很多跟她 、说完出来自己的秘密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狠狠的碎了 、:)

我不在在乎那么多 、一切顺其自然 。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抓紧你的手 、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