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一个人的生活

很倒霉的说 /,\
连续被抓3次 、抓头发 、什么都抓 ==
最后一节还要给他叫去disiplin =,=



我自己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想恋爱 ,我不想要接受任何人 。

我知道有人问 : 为何不要恋爱 、?
答 : 我没有那个念头要恋爱 、弄到我很累 。


现在 、看到我身边的那些情侣吵架我都会说一句 :
你看 、单身的不好嘛 ? 不需要烦 、(:


1年 , 2年 、还是一世 、?


还是有人问 :
其实你放下了嘛 、?

答 : 别问我可以嘛 ?


男友 、朋友 、阿哥都要说 :
女友 、放下吧 、把幸福送给别人
阿妹 、听哥说 、不值得 、

我真的有听的 、只是我的消化能力很慢 。


我没有别人口中的幸福 ,幸福 、?
是每次看到我在学校一直笑笑笑 ? (:

我不笑就不是我了咯 XD



现在有人疼我 、谁 ?
就是我的朋友 还有阿哥他们啦 ^____^

现在有人关心我 、谁 ?
就是我班上的朋友啦 ^_____^

现在有人陪我 、谁 ?
就是我班上的朋友 、男友 、阿 ^____^

他们跟我说 、你没有一个人生活 。


可是我却常说 、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